close

中午突然很想悠閒一下,就開著我的Scenic直奔美麗華

因為那裡有一家天母盛鑫餐廳....安和路那邊也有一家分店

天母北路那邊也有一家.........

我是很喜歡去盛鑫歐法餐廳安和店吃飯

他們的歐陸料理做得非常精緻、而且非常好吃

加上他們的服務氣氛都非常好...可以讓我輕鬆悠閒地享受一頓精緻料理

今天中午到美麗華的天母盛鑫....小小的店面,不過裝潢很優雅

用餐的氣氛和服務一點都沒有打折.....

我點了一份普羅旺斯燴牛肉的午餐....先來了一份生菜,和著和風醬,清爽可口,每一口生菜入口,都是青脆爽口

接著來了一個圓麵包,塗上他們自製的奶油,熱騰騰剛烤好的麵包把奶油融進麵包裡,兩種奶香充滿整個味蕾。

蘑菇濃湯,這味湯我一定要大力推薦,一般濃湯都非常濃、會膩口!但是盛鑫的磨菇濃湯非常清爽,加上清新的菇香,每一口都非常順口優雅。

主菜,充滿著普羅旺斯風味的牛肉,用紅酒醬熬煮入味,入口香醇!

甜點也不能忽略,焦糖布丁,每一口都滋潤你的味蕾,脆脆的焦糖口感,搭配濃濃的布丁蛋香,幸福的感覺油然而生。咖啡,香醇美味,進口後有一股果香味搭著炭培的濃郁!

非常精采的午餐饗宴,而且一道一道慢慢上,我也悠閒悠閒的慢慢享受這一頓幸福的午餐!

花 NT$ 380享受一頓幸福的歐式料理極品,加上備受尊重的服務,好像不算貴喔!








 


 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aemo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