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和蘇菲的二度蜜月,整整跑到東京玩了8天

這一次我們可是把自己當成日本人在玩

第一天就先到後樂園去見識見識

適逢週末,很熱腦!又因為巨人隊當天有比賽,現場也很多球迷

還有瞥到巨人隊的王牌投手上原浩智...很樂

第二天則是跑到新宿御苑賞櫻,這是我們第一次在日本賞櫻

因為剛好是周日,日本人全部都攜家帶眷到新宿御苑賞櫻

我和蘇菲真的深刻被感動,你真的可以體會櫻花雨的滋味兒

下午,我們先到新宿南口去買書逛街....然後前往我們最喜歡的地方之一,自由之丘

那是一個都賣生活雜貨的地方,氣氛恬靜...連貓都慵懶得趴在屋頂上,這個你們看照片會看到....呵呵

然後到了中目黑吃電視冠軍拉麵、又去了一家手工烘培咖啡店

不但喝了好喝的現煮咖啡,我當然忍不住買了三包回來,呵呵!想喝的可以報名喲,我和蘇菲很歡迎你們來家裡喝!

第三天,一大早先跑到築地市場去,把握壽司當早餐,你試過沒有?嘿嘿,沒有....我只能說,真爽!

然後一整天都泡在橫濱,玩了不到橫濱的1/3!有機會還要再安排專屬於橫濱的行程。

第四天,我們則是安排了一種悠閒的亂晃行程,主要是到秋葉原辦了一支手機,為我的mobile research增進了一步....然後我和蘇菲吃了快20個mister donut,瘋掉....還集到專屬的贈品。接著品川、丸之內的亂晃,晚上回到銀座吃了極品壽司...花了7000多yen,值得!

第五天,我們安排了國會議事廳,這天早上我們到了日本國會,還參加了她們的導覽行程,我想我和蘇菲應該是少數會進去參觀的台灣人吧!這可是蘇菲硬要的一個行程.....不過值得!下午我們就前往汐留,這是一個新興的開發地區,非常有意思!

第六天整天則是安排了六本木行程.....這絕對是超精采的,我們從早呆到晚,而且還買了一大堆東西,最值得的就是奈良美智的夢遊娃娃,比台灣便宜1000多台幣喲!

第七天則是出發前往成田市...,這天主要是到了JUSCO晃了一個下午,不過以後還是不建議大家呆在成田市,實在無聊,隔天一大早,我們晃了成田老街,也是無聊....我和蘇菲決定直奔海濱幕張那個新開的shopping mall,那才好不容易為我們的日本之旅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!

以上是小小的摘要,大家可以看看我們的照片喲!想知道玩的細節,可以先回頭去看當時我在日本就寫的內容,未來我會在整理的更詳細一點,類似像guide note一樣的,對了,大家一定想,看我們的照片一大堆好吃的,可是都沒寫出來,別急,我會先整理一個美食專題寫出來跟大家分享!

有想去日本東京玩的朋友,我也很歡迎跟大家討論,我還算對日本蠻熟的,所以需要我幫忙,來blog跟我說喔!

二度蜜月東京之旅 Day 1

二度蜜月東京之旅 Day 2

二度蜜月東京之旅 Day 3

二度蜜月東京之旅 Day 4

二度蜜月東京之旅 Day 5

二度蜜月東京之旅 Day 6

二度蜜月東京之旅 Day 7, 8






 


 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aemo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